裴戌

TAG. 语c/AOB/李玉刚/黑执事/王者荣耀。

Eaven A Swift.①

*背景

易感期——我杀死的第一位卧底。

    “我很抱歉,亲爱的。”

    展臂相拥,她颈窝的肌肤细腻温软,浓郁的信息素是罂粟魅人的芬芳。这或许是她,一条即将渴死的鱼最后的挣扎。紧贴的躯体使我感受到她无法抑制的颤抖,她埋首于我的胸膛,显得分外乖顺依人。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死神已经向她举起镰刀,即便是身为侩子手的我也无法阻止。

    “闭上眼睛,不会很痛。”

    相当恶劣地将枪口自她的尾骨沿着脊椎缓慢上移,她伏在我的肩头喘息,使我颈侧被泪水湿濡有些滑腻不耐。这是背叛者所犯下的罪孽,我必将予她应有的罚。而面对生灵消逝的不作为,也是我终将面对神罚的罪——这一切早在剧本上安排妥当,而作为演员的我只需要遵循这或残忍或有趣的规则。

    空气中的罂粟香愈发浓郁,曾经足以扰乱心神,而今却在理智中消散殆尽。我应当是神色清明的,耳侧是她软软的呜咽,腰间柔软滑嫩的手开始胡乱摸索。稀疏平常,因为这正是她的发情期。我甚至曾设想让她在高潮中死去,以此剥夺她最后的尊严 。但终究挨不过道德的拷问,虚妄的神明在梦中予我规劝。

    “我没有标记过你,亲爱的。”

    或许这番话中暗含的意味过于残忍,她不停摇头,腰间的手臂倏忽收紧。薄荷烟清凉的味道在罂粟香中弥散,我用所剩无几的耐心在混杂的味道中决定她最终的归宿。五指埋入她顺滑的发间,轻缓摩挲也做爱抚。收手将枪口抵在肩头推开距离,她顺从的反应愈发显得乖巧而温驯。

    "Buona notte."

    枪口对准心脏,我满意于她对死亡的屈服。指扣扳机,枪声在空旷房间回响。白裙上猩红的玫瑰绚烂诡谲,在毒品的甜美气息中,她的灵魂走向灭亡。

    骗子小姐,我不会宽恕你,但愿上帝可以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