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戌

TAG. 语c/AOB/李玉刚/黑执事/王者荣耀。

*弥赛亚为王
"In nomine Patris, et Filii, et Spiritus Sancti. Amen."

造物主将一切赐予世间代替他的施为者,使他以子、父、圣灵之名洗礼他的门徒。
教堂烛光长明。笼罩圣光的十字架下伏着虔诚的信徒,红衣主教低眉以挚诚之心吟唱赞歌。唱诗班的孩子早早受到神学教育,主的圣名将永存心间。

我沐浴着天神恩赐的光辉在此降下福音。我们兴建教堂,剖开赤诚的心脏向我主赎罪,请求暂得宽慰。愿我们所经历的一切苦难,终成为灵魂步入天堂的阶梯。愿圣子、圣父、圣灵洗礼我们灵魂的污浊,使它拥有追随我主的无限荣光。阿门。

我拥有金黄的发,碧蓝的眼。
我是光,是火,是神圣。
我是被供奉的圣子,是父神手中的利剑,是信徒心中的福祉。我聆听祷告,像聆听下界哭诉的祈求。我以悲悯的心保佑他,祝福他,拥抱他。

他们以为这是神圣的殿堂,可笑至极。
这只是场下流的游戏,于我,一名优秀的欺诈师。上帝未必会听到他们的祈祷,但必能听到夺位者的讥笑。真正的圣子被当做不详化身打上烙印,这片土地早已被神灵抛弃。
我享有着应当属于他的一切,然后占有他,撕裂他,毁灭他。

黑色的暗幕自天边席卷而来,伴随乌鸦飞起时卜嗦的声响。这不是神罚,是撒旦自深渊爬出的狞笑。
神圣的救主看遍人性阴暗,比起拯救更愿将其毁灭。于是他化身潘多拉的魔盒,与之缔结契约的恶魔重现于世。
哪怕倾尽所有,从安乐窝扯入污泥沼,也很有看头不是吗?
自甘堕落的弥赛亚,你肃穆的神情,是否昭示着你被所见所闻全然颠覆的思想?
堕落吧,让这愚蠢的世人知道你的厉害。而不论你做了什么,也只是更加深了他们的信念。
——我是无助的圣子,你是不详的化身。

来吧,杀了我,像你无数日夜里的咆哮一般。
弥赛亚,我灭世的王。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