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戌

TAG. 语c/AOB/李玉刚/黑执事/王者荣耀。

#12.14.
生日快乐,幼犬。

I just gotta get you up the cage
我想要帮你挣脱束缚
On my young, lovers rage
化为恋人的怒火
Gonna need a spark to ignite
用烈焰将一切化作灰烬

  “熄灭它, Claude. ”

  眉头紧锁将视线从跳跃烛光上移开,因紧张而抿起的唇线显得刻薄又虚伪。抬眼注意到执事无表情的面孔,金色瞳仁中倒映的火光转瞬泯灭。仿佛意识到他没有出口的讽刺,上身后仰疲倦阖目呢喃补充。

“我讨厌火, Claude. 在这一天,我应该讨厌它。”

  它能摧毁一切。无论是破旧肮脏的村庄,还是庄严华美的古堡。乌鸦的羽翼散发出焦枯味道让人目眩,蜘蛛的节肢在火焰里爆出清脆声响。
  那只挣扎在烈火与黑羽焦糊味道中的猎犬,我为他感到可悲。

  面前的书桌上摆放着并不重要的文件,是经过尽职执事仔细整理的,以自己微薄能力可以完成的工作。视线不做过多停留,直起腰将五指按上桌面。烛火熄灭后只有日光勉强照亮昏暗的房间,摊开的羊皮纸上还不着一字。
  一份生日祝福会同礼物一起送到,但无论祝福还是礼物,都暂且没有准备。这将是我最失败的一次殷勤。
 

  “ Claude. 你说他会愿意接受一束玫瑰吗?”

  过于苦恼索性不再思考,随口一问却得到执事颔首以示的肯定答复。奇异目光将他上下打量片刻确认并非玩笑,扯平唇角指尖转动钢笔不置可否。
  那么…一束红玫瑰。用它们簇拥一朵白蔷薇如何?尽管这听起来有些小气。

  “ Claude. 你能把 Trancy 家的玫瑰园搬过去吗?”
  “…如果您执意如此。”
 

  算了吧,那应该不是很容易收藏。
  官方程式的语言会显得虚以委蛇,即使可能有所冒犯也毫不犹豫地使用了更加亲昵的称呼。笔尖划下 "Dear Ciel " ,练习许久的花体在此刻堪堪派上用场。

  “把我用箱子装起来吧,就像我初次见到的他一样。上帝不会为我作证我有多么苦恼。该死。”

  所以,当你打开这份礼物的时候,可不要过度惊喜而失手摔了他。
  我可是易碎品。

为心上人的礼物苦恼到神志不清的Mr.Trancy.

图源作者枢梁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